期待期待...終於可以看到照片了!

不過...照片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或者該說是跟期待中的不一樣...

怎麼說呢?我想要的是比較活潑比較開心...幸福洋溢或者款款深情的感覺...

照片構圖很美,取的角度也不錯...攝影師也跟我解釋了他的用心...

攝影師說...我的牙齒不好看,所以不適合拍露齒的相片。

攝影師說...他挑過了,他覺得微笑的角度是最美的。

攝影師說...露齒的照片很好拍,因為拍照那天我們都笑的很開心...只是他怕出來照片不好看,我們不會選反而會怪他...

我很感謝攝影師的用心、細心及貼心...只是,我總覺的照片中的人物太ㄍㄧㄥ,放不開的感覺。

要不要重拍呢? 我還在猶豫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