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不該是一件開開心心的事嗎
開開心心的看日子
開開心心的找餐廳
開開心心的看婚紗
開開心心的準備一切婚禮事宜.....從來沒想過結婚是這麼煩人的事,
溝通技巧真的很重要
因為媽的不想宴客,所以她希望我們公證
但我覺得公證太過簡單,完全沒有了結婚的感覺
為了結婚的方式 我們溝通了好幾次
謝謝兩個姊姊也極力的幫我講話
最後選擇了折衷的方式-訂結婚合辦
吃完國恩的一場喜宴後,媽又說要請客,
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要結婚,大家都好禮的說要來吃我的喜酒
晴天霹靂!!!
就在我找完新秘找完婚紗找完婚攝,甚至連餐廳都差點敲定後告訴我這個消息
說真的,我不太能接受
為什麼好好的一場婚禮,要因為一些平常沒有來往的親戚而改變
說是怕別人說話 說是為了我好
但 這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方式
以愛為出發點,我不能不接受
但要我開開心心的接受這樣的結果 我也無法辦到
大姊說 這不就是妳想要的嗎
說真的 這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
我想要的 是真心來祝福的賓客
我想要的 是溫馨而單純的婚禮
我希望的 來參加婚禮的人是高高興興
而不是抱著「唉!又被炸了~」的心態
我無法改變些什麼
我只能希望 接下來的半年裡 不要再有任何的發化發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