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結婚了....只招待真心祝福....無誠勿試 
同學 A...看到MSN的婚紗很熱情的說...你結婚啦! 怎麼不告訴我們呢? 大家去熱鬧熱鬧呀....

Grace...我...年底結婚

結果....同學 A 失蹤了

同事B:你要結婚了!? 不夠意思哦...都不通知的... 
Grace:大家都知道啦
同事B:大家都知道? 我怎麼不知道.. 
Grace:新店的同事都知道了. 新竹的我沒說
同事B:怎麼都沒告訴我們呢 
Grace:呵...我比較低調啦...只是結婚而已, 不用大肆宣傳
同事B:你在哪邊請客 
Grace:......當然是台北
同事B:你老公是哪裡人 
Grace:新店... 
同事B:哦...你們在台北請客哦 
Grace:是.. 
同事B:那我應該不會去...太遠了 
Grace:沒關係的....(心想:我也沒說要請你) 
同事B:結婚後還會繼續工作嗎 
Grace:是的...不然沒人養我... 
同事B:沒有要換工作哦.. 
Grace:...嗯嗯....(註:好白目的問題) 
同事B:什麼時候把婚紗照拿來看看 
Grace:恩.....有空吧
同事B:什麼時候把喜帖喜餅拿來看看 
Grace:笑....(心想:重點是"餅"吧) 
同事B:好啦...上班了... 
Grace:嗯...BYE~

當初同事A有事請我幫忙的時候...口口聲聲說我結婚一定會來,結果真的放出結婚的消息了...人就退縮了

當初在人數規劃的時候,其實並沒有將這兩個人納入發帖名單中,所以遇到這樣的情況,並沒有多大的錯鄂....

我並沒有想到處亂炸,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...說一聲恭喜,給一句祝福,我也是會很高興的...

我要結婚了....只招待真心祝福....無誠勿試 

謝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